上妆♢

你好,陌生人。
希望你能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一颗方糖【12】

第十二章

      “唔咳!咳……哈啊……咳咳……”


      我……没死?


      “塔塔!”


      玛尔塔眼前一片模糊,却能依稀看清面前的人正是奈布。


      “……奈布?”


      奈布猛地将玛尔塔拥入怀中,像是要把她揉进骨子里。


      “塔塔!你终于醒了!太好了!我还以为……还以为……”奈布顿了顿,抱得更紧了。


      “奈布……”玛尔塔愣了片刻,嘴角微微勾起,露出一丝苦笑。


      原来他这么关心我。


      奈布让她乖乖坐好,查看了一下玛尔塔的伤势,拿出来几卷纱布,正准备包扎时却又露出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
      玛尔塔立马意识到,自己的伤口在左肩上,要包扎的话,得把衣服脱下来,而现在穿上又只有她和奈布两个人……


      “我……我自己来吧。”玛尔塔接过绷带和药,开始脱上衣,奈布则默默转过身去。


      衣服和伤口被血液黏在一起,轻轻一碰,就疼得玛尔塔倒抽一口气,一下子没拿稳药瓶——“哐当”一声药瓶掉在了船底,玛尔塔不得不伸手去捡,却无奈身体早就冻僵了,四肢麻木,便朝船边摔了下去!


      玛尔塔闭紧眼睛,准备好了接受二次创伤……


      说时迟那时快,一双手接住了她——奈布,他把玛尔塔扶稳,正准备开口,突然看见了玛尔塔敞开的衣领,染着血的抹胸暴露无遗,“噌”地一下红了脸,左看右看就是不肯看玛尔塔的脸:“要不……我来帮你上药吧,如果……你不介意的话。”


     玛尔塔悄悄瞟了一眼奈布,调皮地眨眨眼,轻轻应了声“嗯”。


      奈布犹豫片刻,用军刀一点一点地将带着血的衣服割开,直到刚好遮住玛尔塔的胸部,又能将伤口露出来。


      伤口很深,占了玛尔塔大半边肩膀,奈布皱起眉头:“可能会有点疼,你忍着点。”语罢,便低下头处理伤口。


      玛尔塔趁机偷偷打量起奈布的侧脸——奈布确实长的很好看,额前的碎发不知是被海水还是汗水打湿,搭在额上,有几根头发似乎扫到了眼睛,害得奈布眨了几下眼,晶绿色的眸子一闪一闪,仿佛带着万千星辉。


      他……是精灵吗?


      玛尔塔看得有些入迷。


      “这样应该就可……以……”奈布抬起头,正好对上玛尔塔的视线,一时间两人都有些尴尬。


      待奈布反应过来,他飞快撇开脑袋:“……我……咳咳,你还有哪里受伤了吗?”


      “小腿。”


      玛尔塔眉毛一挑,心道:这小子还真是纯情得要命。


      奈布刚碰到腿上的刀伤,一阵剧痛就从腿部传来,玛尔塔疼得一抖。


      “对不起!”奈布慌忙扶住玛尔塔的腰,生怕她又伤到哪儿了。


      只是……此时的玛尔塔呈半躺的姿势,小露香肩,那双蓝宝石似的眼睛更是勾人心魂,偏偏眼里还噙了点泪花儿,竟有种说不出的妩媚。


      奈布一看,又懵了,支支吾吾老半天才放开手,继续处理伤口了。






一开始想写霸道总裁来着,结果写着写着就成了纯情少男【????】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妆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