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妆♢

你好,陌生人。
希望你能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我放弃了,真的。【纯属牢骚】

以前吧,他不理我我会担心我会慌张我会害怕,现在吧,没什么感觉了,反而有点想笑,倒不是笑他,是笑我自己憨,明明知道结果,却还要去尝试。曾经看见飞蛾不断地往路灯上撞,看见路灯下遍地的死去的飞蛾,只觉得那些飞蛾傻的要死,现在才明白,一生活在黑暗中的飞蛾啊,对光明定是爱极了,爱到了骨子里,爱到肝肠寸断,就算为此而付出生命的代价也在所不辞。

我劝说过很多人,让他们不要对一件没有意义的事情执着太久,为他们祈祷,默默祝愿他们能早些走出阴影,而当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时,竟是怎么也抽不出身,越陷越深。

说我矫情,可以,说我太脆弱了,可以,说我装,也可以,随你怎么说,我也懒得管了。

过去觉得他不喜欢我是因为我游戏玩的不够好,我不够聪明,我不够体贴,我不够温柔,我不够懂事,我不够好,反正就是我的错,今天突然明白了,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,而不喜欢一个人也没有原因,若一定要一个解释,可能只有一句话,因为他从始至终都不曾属于过你。

他眼里可以有万千星辰的光辉,可以有十里长街的繁华,可以有南街北巷的热闹,却独独容不下一个我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上妆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