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妆♢

你好,陌生人。
希望你能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一颗方糖【13】

第十三章

      很快,腿上的血总算是止住了。

      奈布抬眼定定地看着玛尔塔,似乎想说什么,却又不好开口。

      玛尔塔歪头道:“怎么了?难道我脸上还有血迹吗?”

      “不……不是的,唔……”奈布结结巴巴地吐出几个字后,深吸一口气,道:“我可以抱抱你吗?”

      奈布语出惊人,玛尔塔一时间大脑当机,盯着奈布不知该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  “呃……”奈布有些失望,挠了挠头,又说:“你不愿意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可以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的话……啊?!”这下轮到奈布傻眼了,答应得这么干脆吗?

      “你不想抱我了吗?”玛尔塔故意拖长了语调。

      “不是的!”奈布一把抱住玛尔塔,差点把她勒得断气儿。

      “咳……那个,奈布……松开点,伤口疼啊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啊啊!抱歉!”奈布松了点,但仍旧抱着她不肯松手。

      默了默,奈布突然带着哭腔说道:“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……”

      玛尔塔呆住了,她自己都没发现,听到这话之后,自己的嘴角竟不禁微微勾起。

      原来……还是有人在意着我的吗……

      由于左肩的伤,玛尔塔只能勉强抬起右手,她环住奈布的腰:“我在呢,没事了,我不要紧的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塔塔,你一定很害怕吧。”

      玛尔塔一怔,只觉得鼻尖好酸,眼前渐渐模糊。

      一定是今夜的海风有点大的原因!

      奈布却在这时温柔地拍了拍她的背,像安慰受到了惊吓的小女孩:“没事了塔塔,我来了,我不会让别人伤害到你了,你要是想哭……那就哭吧。”

      玛尔塔刚把悲伤的情绪收好,一听这话,眼泪不由自主的又溢出了眼眶:“我……为什么啊……呜呜……刚才……刚才你为什么没来啊……我真的好害怕!呜呜呜……为什么你刚才没来救我!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对不起……塔塔……”

      玛尔塔哭了很久,把这二十多年来的委屈哭了个痛快。

      玛尔塔再坚强又如何?她也是个女孩啊,她也只是个渴望着被爱的女孩啊!


今天画画去了,字数严重不足,水一下【被打死】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3 )

© 上妆♢ | Powered by LOFTER